淮安累計向市民投放平價防護口罩14萬隻

2020年02月11日16:00  來源:淮安新聞網
 
原標題:我市累計向市民投放平價防護口罩14萬隻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口罩等防護用品需求快速上升,在做好醫護及一線人員防護保障的前提下,為保障市民基本防護需要,經我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物資保障組統一組織,已分兩批向市區居民投放平價防護口罩共14萬隻。

  “市民需憑居民身份証號碼和手機號碼,在‘淮安發布’或‘無線淮安’微信公眾號進行網上預約。為減少人員接觸可能帶來的風險,預約成功后,我們統一組織快遞企業第一時間免費配送。”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物資保障組相關工作人員介紹,“2月4日至6日順利投放6.5萬隻口罩后,市民普遍叫好,網民紛紛點贊。為進一步擴大市民群眾覆蓋面,緩解市民需求,2月9日至11日又組織投放了7.5萬隻,投放的口罩均是一次性普通防護口罩,每人限購一次,一次限購5隻,每隻0.6元。”

  據悉,下階段,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物資保障組將繼續千方百計籌集各類防護物資,進一步加大口罩供貨渠道尋找力度,積極研究相關舉措,保障市民防護基本需要。(唐筱葳)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