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隆: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2020年02月12日07:2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堅定信心 精准施策 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2月11日,省長吳政隆主持召開省政府專題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市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研究《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 推動經濟循環暢通和穩定持續發展若干政策措施》《關於支持中小企業緩解疫情影響 保持平穩健康發展的政策措施》,部署安排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時,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任務。

會議強調,面對十分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決貫徹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總要求,堅定不移把各項防控措施抓細抓實抓到位,全力做好支援武漢、黃石的各項工作,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到我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變,疫情沖擊只是短期的,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高質量發展,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和結果導向相統一,統籌兼顧、近遠結合,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加強經濟運行監測和調節,採取更多針對性措施幫助受影響較重的行業和企業紓困解難,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毫不鬆懈抓好安全生產,求真務實、狠抓落實,推動經濟循環暢通和穩定持續發展,努力完成今年目標任務。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副省長馬秋林、費高雲、劉旸、陳星鶯、趙世勇,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會議。(黃 偉)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