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銀行“票e融”為抗疫企業提供一站式融資支持

2020年02月12日10:4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近日,江蘇銀行依托“票e融”在線平台,為各類疫情防控單位提供在線、高效、快捷的一站式票據融資服務。僅2月10日、11日兩天,江蘇銀行票e融業務為徐州疫情防控生產企業提供票據融資超過3.5億元,保障了企業馳援抗疫的資金需求。

江蘇銀行為支持徐工集團制造裝備、抗擊疫情,積極了解其經營狀況,做好各項融資服務,2月10日,江蘇銀行徐州分行通過票e融業務為徐工集團下屬核心企業徐州徐工物資供應有限公司辦理票據貼現3億元,該筆業務全線上辦理、資金快速到賬,第一時間支持了企業抗疫資金需求﹔江蘇萬邦生化醫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為支援抗疫,積極組織復工復產,江蘇銀行在獲知企業採購生產所需原材料的融資需求后,通過票e融在線貼現,於2月11日為其辦理了5000萬元票據融資,貼現資金5分鐘內到賬,迅速解決了企業生產抗疫藥品的資金難題。

此外,江蘇銀行票據業務基於互聯網和大數據推出“票e融”在線平台,客戶可以通過企業網銀票e融模塊線上自助發起貼現申請,銀行系統自動審核自動放款,貼現資金極速到賬,極大提升了貼現融資效率和客戶體驗。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