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日火神山醫院收治患者總數超過900人

2020年02月12日15:0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火神山醫院收治患者總數超過900人

  記者從火神山醫院了解到,截至2月11日22時30分,醫院已收治患者925人。火神山醫院院長張思兵介紹,12日醫院還將繼續收治患者。

  目前,火神山醫院加大了重症患者的收治力度,除兩個重症醫學科外,普通科室也開始適量收治病情較重的患者,並對每一名患者實施個體化診治,配合開展營養治療、心理疏導和康復訓練三位一體的綜合治療模式。

  據了解,火神山醫院入院患者均從武漢市定點收治醫院轉診而來。為保証重症患者轉運安全,救護車上配備了轉運呼吸機、心電監護儀等設備,醫護人員隨車護航,隨時處理轉運過程中可能發生的問題,確保安全轉移。同時,火神山醫院專門成立醫療和感控專家組,為提高診斷治療質量提供技術支撐。

  火神山醫院是在武漢職工療養院修建的一座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專門醫院,共編設床位1000張,由軍隊支援湖北醫療隊管理使用。(賈啟龍 譚元斌)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