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快評:“90后”,好樣的!

2020年02月13日08: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90后”,好樣的!(快評)

  “非典時,大家保護我們‘90后’﹔17年后,我們‘90后’要保護大家。”一位奮戰在一線的“90后”護士的這番話被熱轉並收獲大量點贊。

  情真意切的話語背后,是“90后”的挺身而出,他們義無反顧沖在抗擊疫情的前線,成為這場阻擊戰的生力軍。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第四批赴武漢醫療隊的136位隊員中,“90后”將近一半。

  在筑起堅固后盾的各行各業中,“90后”的身影也隨處可見。有的緊急復工保障物資生產供應,有的守好社區這道防線,有的提供志願服務,無私奉獻愛心……他們用愛崗敬業詮釋成長,用埋頭苦干標注擔當。

  防控疫情,奮勇爭先,“90后”用實際行動向社會宣告:我們能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面前,他們的表現值得我們點贊——“90后”,好樣的!(呂中正)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