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房租減免已惠及182家企業 減免550余萬元

2020年02月13日15:50  來源:中國常州網
 
原標題:減免550余萬元,我市房租減免已惠及182家企業

記者今天從市機關事務管理局獲悉,響應我市2月9日實施的《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業恢復生產的意見》,該局嚴格落實行政事業單位國有資產類經營用房減免房租政策,此次房租減免政策惠及全市中小微企業182家,減免房租達550余萬元。

圖為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召開專題討論會議

據了解,這些中小微企業主要涉及餐飲、酒店、超市、文創等行業。

在政策落細、落實過程中,市機關事務管理局切實做到“三個到位”。一是“減”到位,逐一聯系中小微企業,建立“一戶一賬、一企一賬”,確定房屋租金減免范圍、金額和方式。二是“訪”到位,通過走訪落實落細政策,了解承租戶訴求,有效應對當前困難﹔三是“幫”到位,宣傳解讀市委市政府政策精神,指導承租戶復工復產,幫助中小微企業出謀劃策、及時反饋意見建議。(劉歆衎 黃鈺)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