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進區洛陽鎮現口罩黑作坊 已被查封

2020年02月13日18:0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常州2月13日電(馬燾燾)近日,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市場監管局24小時投訴舉報電話接到一起群眾舉報,稱洛陽鎮內有人在無証無照從事一次性口罩生產活動。2月11日,執法人員迅速出擊,對舉報場所進行了突擊檢查。

經查,現場有6台超音波點焊機,多名工人正在從事口罩生產。現場環境臟亂差,半成品與原料隨意堆放,操作工人未穿著防護衣、未戴手套和帽子。現場負責人無法提供營業執照,也沒有提供相應的口罩生產執行標准。武進區市場監管局洛陽鎮分局執法人員對現場的口罩成品和半成品進行了查封,待后續進一步調查取証。

新冠肺炎疫情出現以來,口罩需求大幅增加。記者了解到,目前武進區共有口罩生產企業22家,其中具備醫用口罩生產資質的企業3家,非醫用口罩生產企業19家,口罩生產企業主要分布在洛陽鎮、禮嘉鎮等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