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抗疫期間留常勞動力調劑專區”上線

2020年02月14日16:46  來源:中國常州網
 
原標題:常州“抗疫期間留常勞動力調劑專區”上線

當前,隨著部分企業復工,一批涉及“抗疫”和民生企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用工困難,很多員工都在外地回不了常州,怎麼辦?

受疫情影響,線下各類招聘活動都已暫停。滯留常州的務工人員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應對復工,常州人社部門的“大腦”早已繃緊了弦。

記者2月13日從常州人社局了解到,我市緊急推出“抗疫期間留常勞動力調劑專區”,搭建線上勞動力調劑平台,促進用工企業與務工人員精准對接,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公共就業服務工作。據了解,從需求調研到程序設計,從軟件測試到正式上線,該平台搭建僅用了48個小時。

依托招聘求職系統覆蓋全市用人單位和求職人員的優勢,服務對象可以通過“常州人社”APP、“常州人力資源市場”網站及微信公眾號等多個渠道,登錄“抗疫”招聘專區,發布崗位、面試邀約、搜索崗位、投遞簡歷等等,系統經過比對實現崗位精准推送。疫情期間,將每天開設一場“留常勞動力調劑網絡招聘會”,做到高頻率、廣宣傳、深對接,切實解決企業用工難問題。(侯正萍 徐玉)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