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公司向教體系統捐贈10萬隻防護口罩

2020年02月14日19:2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淮安群鑫防護用品有限公司向教體系統捐贈10萬隻防護口罩現場。淮安區委宣傳部供圖

2月13日上午,江蘇淮安群鑫防護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董少軍來到楚州實驗小學,向周恩來紅軍小學、楚州實小、新安小學等6所學校捐贈10萬隻防護口罩。淮安區教體局、欽工鎮主要負責人以及受贈學校代表參加捐贈儀式。

淮安群鑫防護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勞保手套、靜電手套、靜電服裝、防護口罩、無塵布、無塵紙生產和銷售的公司,董事長董少軍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家的社會責任和擔當,為淮安區教體系統解了口罩緊缺的燃眉之急。

楚州實小負責人陳國永作為接受捐贈學校代表,對淮安群鑫防護用品有限公司雪中送炭的義舉表示感謝,並表示一定會管好、用好社會捐贈物資,讓寶貴的防疫物資發揮最大效益。(項生)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