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連雲區一女子闖卡抓傷工作人員被拘5日

2020年02月16日16:2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日前,在連雲港市連雲區,一名女子在新冠疫情防控卡點拒不配合工作人員檢查,並將工作人員臉部抓傷,被行政拘留5日。

2月13日11時許,在連雲區西小山路某小區疫情防控卡口,金某騎電瓶車進入小區未出示出入証,被疫情防控工作人員攔下后,拒不配合工作人員檢查,並將工作人員臉部抓傷。連雲區墟溝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后,民警立即趕赴現場,隨后將金某帶回派出所調查。目前,金某因涉嫌阻礙執行公務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2月14日上午,連雲區區委常委擴大會傳遞聲音,要求依法嚴厲打擊各類涉疫違法犯罪行為,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筑牢堅強保障。該日下午,連雲區副區長許威揚和區衛健委、紅十字會相關工作人員,專程看望慰問受傷的工作人員,對其忠於職守的敬業精神給予肯定和贊揚,表達了關懷關心並送上慰問金。

連雲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防控疫情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該局將嚴格執行《連雲港市公安局關於依法嚴厲打擊涉疫情違法犯罪行為的通告》相關要求,依法嚴厲打擊疫情防控期間的各類違法犯罪行為,全力保障該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順利進行,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姜巍)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