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民企捐款捐物近14億元 幫助黃石籌集物資

2020年02月18日07:3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民企捐款捐物近14億元

省工商聯透露,截至2月17日,全省民營企業累計捐款捐物13.988億元,為江蘇、湖北以及全國各地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疫情發生以來,省工商聯發出多個倡議和號召,全省各級工商聯、商會組織和民營經濟人士積極響應,有的直接捐出善款,有的幫助籌集緊缺醫療防護物資並無償捐贈,有的發揮專業技術優勢爭分奪秒生產醫療設備,有的全力參與火神山、雷神山等集中收治醫院建設,有的開展志願服務協助做好社區、農村疫情防控,有的發揮供應鏈產業鏈優勢,做好疫情防控重點物資和群眾生活必需品保供穩價。

在捐贈款物中,向湖北省捐贈8.829億元,其中,武漢5.804億元,黃石629萬元。按照中央部署,我省對口支援黃石抗擊疫情,目前當地防控物資緊缺。省工商聯及時發出倡議,希望各級工商聯、商會組織和民營經濟人士竭盡所能,全力幫助採購調度、募集捐獻各類防控物資。 (黃 偉)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