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工業前50強企業全部復產 規上工業企業已復產991戶

2020年02月18日16:3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宿遷2月18日電(黃啟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組織推動各類生產企業復工復產。2月17日,江蘇省宿遷市2019年工業開票50強企業已全部復產,100強企業已有81戶復產。另據統計,截至2月17日下午6時,宿遷市規上工業企業累計已復產991戶。

當前,宿遷市結合實際,在毫不鬆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出台《宿遷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企業防控工作方案》,明確了企業復工復產“ 六到位 、四必須 ”標准,並下發了企業疫情防控工作要點和技術指南。各縣區均及時出台更加具體、更具操作性的工作方案,制定疫情防控標准,為企業做好復工復產提供依據。

與此同步,宿遷市企業防控組建立了督查指導組,採取分縣區包片和行業包縣的方式,常態化對各地企業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情況進行全方位督查指導,抓細抓實企業疫情防控工作,堅決守住企業不發生疫情底線。

據介紹,為推進企業平穩快速步入生產經營正軌,宿遷市按照“科學、合理、適度、管用”的原則,制定分類分批復工復產方案。“我們與政府部門簽訂了疫情防控責任書,復工后切實強化健康管理、廠區管理、員工防護、飲食安全、應急處置、信息報告。”已復產的江蘇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於江說。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