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陽光持續在線 20日之后氣溫沖擊20℃

2020年02月18日07:53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陽光持續在線,后半周沖20℃

昨天南京陽光明媚,天空能見度很好 現代快報+/ZAKER南京記者 趙杰 攝

晴晴晴、藍藍藍,2月17日,江蘇的天氣好得沒話說。更讓人開心的是,全面回溫開啟啦!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2月18日早晨,全省氣溫探底,緊接著就開始升升升,2月20日之后,氣溫將向20℃發起沖擊。

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2月18日江蘇還有一輪冰凍。早晨沿淮和淮北地區-5℃左右,其他地區-3℃-4℃,白天起氣溫開始回升,大部分地區氣溫預計升至10℃左右。另一個升溫的信號是,風向變了。18日白天,全省西北風轉偏南風,19日起轉為偏東風。這都是送暖的風,暖勢力明顯增強。

預計 2月18日到19日,全省最高氣溫大多10℃上下。2月20日,最高氣溫一躍升至15℃左右。20日之后,還將一路向20℃發起沖擊。以南京為例,預計2月18日最高氣溫9℃,到23日有望升至18℃,24日就飆至22℃了。 最低氣溫也將實現從零下到10℃左右的跨越。

南京三日天氣

今天 晴到多雲,西北風4到5級轉偏南風3到4級,部分地區有冰凍,-3∼9℃

明天 多雲,偏東風3到4級,0∼10℃

后天 多雲,偏東風2到3級,3∼15℃ (徐岑)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