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起鹽城城市和鎮村公交全部開通

2020年02月18日11:4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鹽城2月18日電(翟玉標)2月17日,鹽城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交通管控組發布通告對鹽城市城市公交和市域道路客運運營調整。

通告稱,為科學精准加強疫情防控,保障交通暢通,滿足復產復工和群眾正常出行需求,從2月19日起,全市城市公交﹔縣際、縣內班車﹔鎮村公交線路全部開通。班次密度由公交企業、客運企業根據復產復工人員和群眾出行實際動態調整,有序增加。因省際、市際班車尚未恢復運營,鼓勵開行“點對點”定制客運包車,滿足復產復工企業員工出鹽返鹽需求。通告指出,所有公交車、客運班車行駛途中不開空調,保持通風,每趟次后及時消毒,駕乘人員一律佩戴口罩,檢測體溫。

2020年2月17日0-24時,江蘇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增確診病例3例,鹽城連續3日無新增確診病例。隨著鹽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情況變化,在保証安全的前提下,鹽城重點圍繞企業開復工員工上下班交通不便以及生活配套不足等群眾關注度較高的熱點難點問題,分類、精准推動涉及經濟社會正常運轉的行業和部門“動起來”,做到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