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設立2億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基金 滬蘇區域各項目加強防控

2020年02月18日10: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碧桂園滬蘇區域項目物業冒雪為業主採買物資

2月13日,碧桂園集團宣布,在此前捐贈1億元設立首期新冠肺炎疫情基金的基礎上,通過國強公益基金會追加捐贈1億元,設立二期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至此,碧桂園捐贈設立的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規模累計已達2億元。

據悉,追加捐贈的1億元資金將主要用於繼續支援武漢等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除用於採購口罩、防護服、護目鏡、核酸檢測實驗設備和試劑、遠程超聲診斷系統等急需醫療物資,關懷防疫一線醫護人員及其親屬,關愛防疫一線志願者,為疫情嚴重社區提供各類防控物資外,還將用於建立口罩生產線保障口罩供應。此外,碧桂園還將向武漢方艙醫院捐贈自主研發生產的煲仔飯機器人,為相關人員提供飲食保障。目前,碧桂園已啟動全球資源採購平台籌集急缺醫療物資,相關物資將於近期陸續運抵一線。

當前全國疫情防控進入關鍵階段,在碧桂園滬蘇區域所管轄的長三角區域,各地節后返程人流逐步回升,疫情蔓延風險增加,疫情防控工作絲毫不容放鬆。

據了解,碧桂園集團滬蘇區域所有小區實行封閉式社區管理,在小區出入口配備非接觸式紅外體溫計,為所有進出人員測量體溫並嚴格記錄﹔同時提醒外出業主佩戴口罩,禁止非小區業主進入苑區。同時各個小區全覆蓋高頻次消毒,每天對公共區域展開全覆蓋消毒,尤其對小區出入口、兒童設施、單元大堂門把手、電梯及按鈕、地下車庫、業主入戶門等重點部位進行高頻次消毒。還有一些社區創新性採用消毒紅毯——在小區重點出入口放置浸潤消毒水的紅毯,業主走過紅毯便可完成鞋底消毒。為幫助解決疫情防控形勢下小區業主買菜難的問題,碧桂園滬蘇區域物業人員為業主提供免費採購服務。物業管家提前統計業主的採購需求,統一前往超市或農貿市場採購,並將物資直接送到業主門口。

碧桂園滬蘇區域負責人介紹,在保障社區安全的同時,碧桂園滬蘇區域緊急出台了一系列舉措應對節后復工。滬蘇區域黨支部發動黨員,積極協調區域內部各部門,全面搜索應急物資,採購合規產品。對辦公場所、宿舍區、食堂等進行全面消毒清潔,每個辦公室以及食堂都配了消毒噴霧、免洗洗手液、一次性酒精消毒棉片方便大家隨時使用,保障大家安全復工。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