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鹽都為復工復產企業發放人才獎勵資金

2020年02月19日16:35  來源:鹽都日報
 
原標題:我區組織發放人才獎勵資金

2月15日上午,區委組織部為部分復工復產企業發放人才獎勵資金。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鐵根參加活動。

王鐵根先后來到江蘇恆隆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蘇神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鹽城東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鹽城市新永佳石油機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鹽城申源塑膠有限公司等地,為企業發放了人才獎勵資金,並詳細了解企業在復工復產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況,希望各企業要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抓好科學防控和安全生產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同時要兼顧人才工作,加快推進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充分激發人才創新創業活力,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勁的智力支撐。

我市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共渡難關的二十條政策意見出台后,區委組織部迅速行動,落實政策舉措,加快審核審批流程,共為我區100多家企業發放人才資金2088萬元,切實有效緩解了企業疫情期間經營發展的壓力。(陳雁程)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