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部署電商物流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20日08:13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部署電商物流企業復工復產工作

  2月18日上午,我區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電商物流企業復工復產工作。區長顏復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統籌抓好企業復工復產,確保驗收通過一個復工一個。區領導吳洪剛、汪磊參加會議。

  根據國家和省市區關於加強疫情科學防控有序做好企業復工復產工作相關要求,我區計劃2月19日后對中通、申通、韻達、天天等重點物流企業進行復產驗收﹔2月22日后對鬆鬆、康乃馨電商、菜鳥物流等電商物流企業進行復產驗收﹔2月25日后逐步對其它符合條件的物流企業進行復產驗收。

  顏復要求,區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完善區級復工復產方案和嚴格管控措施。電商物流企業要參照或高於工業企業復工復產標准程序要求執行,進一步細化完善企業復工復產方案,實事求是,分批實施,確保有序可控。要嚴格限制經營區域,原則上暫停全區范圍內的收件送件等經營類活動,全力做好區外相關經營的保障管控工作,加大對已復工物流企業要素保障支持。要堅持人員從嚴管理,進一步排查人員信息,參與復工企業要按照“本地、必須、最少”原則安排復工人員,在經公安部門大數據比對確認后方可安排體檢合格人員上崗。要嚴格把控車輛,對途經疫情重點地區來淮運輸車輛加強管理。企業實行封閉管理,每日進行員工健康申報和檢查,堅持全區域、全天候環境消毒,確保符合防疫安全條件。各項目招引單位要切實履行監督責任,派駐專人專班進駐復工復產物流企業,進一步靠前服務,實行動態監管。(李峰 潘健)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