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江蘇開啟新一輪降水 氣溫不降反升飆到20℃+

2020年02月23日08:17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新一周飆到20℃+,再“滿減”

  2月23日,江蘇繼續晴好模式,全省最高15到16℃。24日,開啟降雨模式。但是,氣溫將神奇地不降反升,南部地區輕鬆越過20℃線,飆升至23到24℃。淮北地區最高氣溫也會達到19℃。春天要到了?對此,氣象台表示,新一輪氣溫“滿減”活動已經准備好了!升溫過后,氣溫將很快迎來大跌。

  陽光燦爛的星期六,雖然風有些大,但有了陽光的加持,全省氣溫扶搖直上。南京最高氣溫15到17℃,最暖的是無錫宜興,最高氣溫達到18℃。2月23日白天,全省依然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最高氣溫15到16 ℃。友情提醒,小伙伴們要抓住周日的好天氣,好好洗晒。根據最新氣象資料分析,周日夜裡,一波明顯降水就要來了。

  預計,2月24日沿淮、淮北地區將有中到大雨。東南部地區多雲轉陰,其他地區多雲轉陰有陣雨或雷雨。25日,沿江和蘇南地區有雨,其他地區陰轉多雲。

  下雨了會降溫嗎?答案是:不會。江蘇氣象預報,2月24日,西南部地區最高氣溫將達23℃左右﹔淮北地區18到19℃,其他地區20到21℃。南京最高氣溫將達24℃。25日也很暖和,蘇南地區最高21到22℃,其他地區19℃左右。

  有些地方暖著暖著就順利入春了。但是對江蘇來說,暖著暖著很可能就爆冷了。根據中國天氣網7天預報,2月26日,氣溫就將出現暴跌。南京最高氣溫跌至10℃左右,相比20℃+的氣溫,打了對折都不止。氣象台也提醒,不要著急脫衣服,仍要注意保暖,謹防感冒。(徐岑)

  南京三日天氣

  今天 晴到多雲,偏東風3到4級,3∼16℃

  明天 白天晴轉多雲,夜裡多雲轉陰有陣雨或雷雨, 西南風3到4級,9∼24℃

  后天 白天陰有小雨,偏北風3級左右,13∼21℃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