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洪明被追授“蘇州市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2020年02月23日07:3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位洪明被追授“蘇州市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2月22日,蘇州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作出《關於追授位洪明同志“蘇州市優秀共產黨員”稱號的決定》並要求做好后續工作。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藍紹敏主持會議。

  位洪明,男,漢族,山東德州人,中共黨員,碩士研究生學歷,1985年7月出生,2005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11年8月參加工作,生前系太倉市公安局瀏河派出所三級警長。位洪明同志堅守疫情防控一線連續奮戰,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於2020年2月20日去世,年僅35歲。

  蘇州市委常委會會議決定,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激勵和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發展主動仗,根據相關黨內法規和蘇州市出台的激勵關愛八項細則的規定,追授位洪明同志“蘇州市優秀共產黨員”稱號。會議要求,加大力度宣傳弘揚位洪明同志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全力做好位洪明同志家屬的慰問工作。

  (孟旭 韓雷 雷霆 潘朝暉)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