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因疫情泡不成 南京市民在“聯聯周邊游”預購票卻不能退

2020年02月23日08:2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溫泉因疫情泡不成,預購票不能退

  聯聯周邊游的廣告頁面。

  春節前,南京楊女士通過“聯聯周邊游”微信公眾號,團購了南京江寧湯山巴厘梵池溫泉門票,准備春節期間帶家人去泡溫泉。然而,嚴峻的疫情形勢讓楊女士一家望而卻步。在申請退款時,楊女士遇阻。記者採訪獲悉,“聯聯周邊游”客服電話設置不是讓人“板等”,就是語音提示后挂斷。其公眾號最新消息是門票延長到3月底。“3月底,我也不敢去啊。”楊女士直言“聯聯周邊游”的售后實在讓人“看不懂”。

  溫泉不能泡,門票退不了

  楊女士告訴記者,她之前在“聯聯周邊游”微信公眾號消費過,2019年11月該公眾號推出的一則“無須預約,湯山溫泉。39.9元搶原價99元的巴厘梵池溫泉門票一張”廣告吸引了她。讓她動心的不僅是價格,還有巴厘梵池溫泉優美的環境以及那裡擁有很多溫泉池。和家人商量后,她花119.7元在“聯聯周邊游”團購了3張門票,准備春節期間一家前往。春節到了,疫情管控形勢趨緊,“溫泉肯定是泡不成了,聯系退票吧。”家人建議。

  2月6日,楊女士撥打“聯聯周邊游”官方公布的客服電話,對方提示其前面有30多人在等候,建議她耐心等待,她隻好拿著電話等。誰知,過了一會,對方顯示排在她前面的人非但沒有減少,還增加到了50多人。懷疑對方電話設置有問題,楊女士隻好挂斷了電話。此后,對方給她發來附有鏈接的短信。她點開鏈接提交相關訴求后,對方回復門票使用周期可以延長。通過對方微信公眾號,楊女士發現原廣告信息前加了一行說明“延期到3月31日”。“對方意思很明顯,不退款,隻將截止日期從原來的2月底延長到3月底,但即使3月底,我也不敢去啊。”楊女士憤慨地表示。

  客服電話一直打不通

  昨天,記者嘗試撥打“聯聯周邊游”客服電話,電話接通后馬上出現了提示音:“在疫情防控期間,電話渠道受理數量進行限制,因此,您將在4小時內收到短信,您可以通過短信鏈接進行問題登記處理。再見!”記者網上搜索發現,有關對“聯聯周邊游”售后的投訴很多,大致集中在買了其產品后很難退訂。

  “聯聯周邊游”該不該退票,其售后到底有沒有問題?記者通過南京12315消費者投訴熱線獲悉,目前“聯聯周邊游”注冊登記地已由原來的玄武區變更到秦淮區。秦淮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侯主任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據她所了解,“聯聯周邊游”推出的產品價格較低,一些服務難免跟不上。而“聯聯周邊游”只是一個中間平台,所售出的產品涉及到商家,因此能不能退票或將截止期限進一步再延長,還要與商家進行對接。眼下,由於“聯聯周邊游”相關人員聯系不上,侯主任建議楊女士不妨到3月份再就相關問題進行投訴,同時提醒市民在消費時,不能僅注重產品的價格,“因為,低廉的價格與良好的服務往往不能同行。”(王國柱)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