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復興壹號”平台助力南京江北新區企業黨建管理

2020年02月25日20:5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中銀復興壹號產品繳納黨費,便捷高效,既讓黨員感受不忘初心的主題,也給用戶比較流暢的體驗。”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的鄭佳博士在使用“復興壹號”黨建平台繳納黨費后興奮地表示。今年以來,“復興壹號”智慧黨建平台讓中國銀行的“智慧”黨建深入各大企事業單位,讓平台運用為更多的黨員接受,助力共建單位的黨建管理,為進一步深化銀企業務合作奠定了扎實基礎。

據了解,“復興壹號”平台充分發揮中國銀行在黨建、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優勢,自主研發、精心打造的抓黨建、強黨建、評黨建的互聯網黨建平台。世和基因自2008年起致力於臨床腫瘤精准分子檢測、液態活檢及臨床轉化研究,目前已積累>285000份樣本的中國腫瘤NGS基因組數據庫。為做好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復興壹號外推工作,中國銀行南京江北新區分行積極溝通、精准營銷,邀請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黨員現場感受 “復興壹號”系統使用情況,指定專人駐點企業,保駕護航做好全系統的測試、安裝和信息錄入,一天時間即完成全部黨員信息鋪底,並指導相關黨務人員學會系統操作。

“復興壹號”平台是“以黨建促發展”的良好載體,中國銀行南京江北新區分行正在不斷探索“互聯網+黨建”的新模式,下階段將會乘勢而上,總結經驗,做好世和基因“復興壹號”后續服務指導,讓中行的“智慧黨建”走進更多的企事業單位,服務企業、服務黨建、服務黨員,共促黨建共建再上新台階。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