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區實行疫情防控有獎舉報 首批16人獲獎

2020年02月27日11:10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實行疫情防控有獎舉報

2月25日下午,淮安市淮安區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分局局長王成偉分別將500元獎金送到兩名舉報人手中,對他們的積極舉報予以表揚肯定,並鼓勵廣大市民積極投入疫情防控,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貢獻力量。

2月17日,我區出台了《關於進一步開展對聚集、聚餐、聚賭等群體性活動專項整治行動的通告》,鼓勵廣大群眾對聚集、聚餐、聚賭等令行禁止的行為積極舉報反映,一經查實,給予第一舉報人500元獎勵。

通告發布以來,區公安部門先后接到群眾舉報疑似線索24條,其中核查處置聚集線索6起、聚餐線索3條、聚賭線索15條,查處聚眾賭博違法案件15起,教育處罰65人。截止目前,已對16名第一舉報人分別發放了500元獎勵。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