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志願捐贈讓馬庄新時代文明實踐更溫暖

2020年02月28日21:5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孟慶喜帶頭捐款。闞世兵攝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每個人都是戰“疫”的主要力量。位於徐州市賈汪區潘安湖街道辦事處的馬庄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充分發揮基層文明實踐陣地作用,組織廣大志願者積極開展抗“疫”捐贈活動,以實際行動參與疫情防控。

2月28日,在馬庄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舉行捐贈儀式,該村黨員發揮帶頭作用,紛紛捐款捐物。馬庄村原黨委書記孟慶喜第一個捐贈后表示,他作為老黨員,有義務為戰“疫”出一份力,下一步,他還要繼續在防疫當中發揮好自己的余熱,爭取早日取得防疫的勝利。駐地企業也伸出援手,位於馬庄村的徐州三和機械零部件有限公司勇擔責任,為值守一線的志願者捐贈29件防寒大衣,以實際行動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總經理戴杰捐款后說:“作為企業,為疫情防控作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是企業應該做的。”

截至目前,馬庄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已籌集善款4000元,口罩、防護手套、消毒液、醫用酒精等疫情防控物品若干。“在接到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倡議之后,我們的志願者都紛紛的參與到防疫工作中來,也積極地為防疫工作捐款捐物,我們也希望通過志願者的力量,為防疫工作做一點貢獻。”馬庄村黨委副書記、志願服務隊副隊長王浩說。(權虹元 闞世兵)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