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開幕

2020年03月03日07:1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開幕

3月2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在南京開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省長吳政隆到會作人事任免案說明。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小敏、王燕文、陳震寧、許仲梓、邢春寧、劉捍東、魏國強、曲福田和秘書長陳蒙蒙出席會議。副省長費高雲,省法院院長夏道虎,省檢察院、省監委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陳蒙蒙就會議議程和日程作了說明,本次會議安排10項議程,會期1天半。

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省政府、省檢察院分別向本次會議提交了人事任免案。婁勤儉、吳政隆、省檢察院負責同志分別向會議作了說明。被提請任命人員作了擬任職發言。

省人大法制委負責同志向會議作了關於《江蘇省反間諜安全防范工作條例(草案)》《江蘇省農村公路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省政府向會議提交了關於提請審議《江蘇省關於加強小餐飲管理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受省政府委托,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負責同志向會議作了說明。省人大財經委提交了審議意見的報告。

受省政府委托,省生態環境廳負責同志向會議作了關於2019年度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省教育廳負責同志向會議作了關於江蘇新高考招生制度實施情況的報告。

無錫等市人大常委會提交了4件地方性法規,提請會議審查批准。(陳月飛)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