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蘇北五市342個農房改善項目已開工建設

2020年03月03日07:1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342個蘇北農房改善項目已開工建設

省住建廳近日印發《關於積極做好當前蘇北地區農民群眾住房條件改善工作的通知》,指導各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農房改善項目復(開)工和安全生產。截至2月29日,蘇北五市已有303個上年結轉及今年年初開工的農房改善項目復工,復工率達76%,另有39個新項目已在春節后開工。

我省要求蘇北各地分區分級、精准施策,根據疫情風險評估等級,以縣(市、區)為單元科學確定項目復(開)工計劃。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我省要求各地統籌謀劃蘇北農房改善全年工作,緊緊圍繞省定年度目標任務,抓緊細化分解到縣(市、區),落實到具體實施項目上,制定項目建設的“時間表”“路線圖”,確保建設任務與資金投入相匹配,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年度任務。同時,各地要把提升農房改善項目品質擺上今年工作的重要位置,進一步加強項目規劃設計,實施全過程跟蹤管理。縣級要建立健全方案審核機制,確保農房改善項目設計方案審核全覆蓋﹔市級要強化對全市農房改善項目設計方案的技術指導。 (白 雪)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