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13個重大產業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3月05日18:0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3月5日上午,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舉行了2020年重大產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此次集中開工的13個項目總投資106.5億元,平均單體投資額達8億多元。

據了解,淮安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謀劃推動高質量發展,大抓項目,抓“大項目”。2020年,全區共27個項目納入市重大項目,總投資376.74億元,年度投資112.75億元。

本次集中開工在產業集聚程度上,電子、汽車零部件、物流等當地主導產業項目總投資達83.1億元,投資規模佔全部項目的78%。淮安市淮安區發改委負責人介紹,將分類施策,有序組織重大產業項目開復工,減少疫情對項目建設帶來的沖擊和影響。此外,繼續推行落實項目長制,加強對重大產業項目建設的協調指導和服務推進,及時協調解決制約項目推進中的具體問題。

“淮安區正竭盡全力把失去的時間搶回來,在疫情總體可控的前提下,盡可能加快經濟發展,重大產業項目集中開工必將為淮安區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勁的動力。”淮安市淮安區委書記張笑表示,要讓全區人民共享項目建設釋放的發展紅利。(秦阿男 黃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