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防疫工作表現突出干部獲提拔晉升

2020年03月11日15:28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我縣召開干部調整集體談話會議

10日上午,淮安金湖縣召開干部調整集體談話會議,並把本次干部調整的情況向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的領導以及市、縣干部監督信息員予以通報。縣委書記張志勇主持會議,縣委副書記李尚武,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陳克富,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王星出席會議。

張志勇指出,這次干部調整是縣委根據中央和省市文件精神,對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現出的衛健、公安等系統表現突出的部分同志,予以及時提拔重用或晉升職級﹔是對標專業性干部配備,對縣安委辦、農業農村局等單位的干部進行補充和調整﹔是著眼換屆工作需要,加大年輕干部、女干部、黨外干部等結構性干部的培養交流力度,從全縣發展大局出發,經過通盤考慮,慎重作出的決定。

張志勇表示,這次對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現出的優秀干部,及時予以提拔重用或晉升職級,就是要樹立鼓勵擔當干事的鮮明用人導向,希望無論是提拔重用的干部、調整交流的干部,還是退出領導崗位轉任職級的干部,都能發揚風格、顧全大局,正確對待個人進退留轉,堅決服從組織決定,積極進取,擔當有為。

張志勇希望即將走上科級領導崗位的同志,能加強學習,提高本領,在實踐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真正鍛造成烈火真金﹔調整交流的同志要在原工作崗位上善始善終,做好交接工作,做到移交時底子清、財物明﹔到新崗位的同志要盡快適應新角色、學習新業務、擔起新職責,與新單位的領導、同事擰成一股繩緊密團結、攻堅克難﹔各單位要為轉任職級的干部安排合理的崗位和工作,發揮好他們的“傳、幫、帶”作用﹔轉任職級的干部也要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全縣改革發展穩定等各項工作,全體同志都要以最佳的精神狀態投入工作,以過人的膽識智慧開展工作,以超常的速度效率完成工作,凝聚起推動全縣高質量跨越發展的強勁動力。

張志勇強調,領導干部是引領者,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全體同志要自覺加強對黨章黨規黨紀的學習,堅定不移地守好黨的紀律和規矩這條生命線,做到心中有黨、心中有民、心中有責、心中有戒,時刻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慎小事,重小節。要常懷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不斷提升思想覺悟和精神境界,樹立起領導干部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良好形象,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會上,王星宣讀了縣委關於部分科級干部的任免決定。(楊苗苗)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