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委巡察組反饋第九輪巡察意見

2020年03月12日13:40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區委巡察組反饋第九輪巡察意見

  按照區委統一部署,2019年10月17日至12月18日,區委五個巡察組分別對開放大學、檔案館、市場監管局、司法局、區志辦、城建辦、統計局、科技局和科協等9家單位黨組織開展了常規巡察。3月3日至3月6日,區委巡察組分別召開會議向相關單位反饋了巡察情況。

  會議要求被巡察單位黨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把握巡察工作重要性,認真學習領會區委對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對巡察工作政治性、嚴肅性和極端重要性的認識,以高度的政治敏銳性和政治責任感正確對待巡察反饋意見﹔要壓實主體責任,進一步提升巡察整改質效,認真對照巡察反饋意見,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深刻剖析問題根源,明確整改責任和整改時限,制定詳實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任務落實﹔要強化成果運用,進一步放大巡察震懾效應,對於巡察發現的突出問題要標本兼治,不斷健全體制機制,堅持舉一反三,緊緊圍繞巡察指出的突出問題和系統內共性問題,深入開展專項治理,努力推動面上問題有序有效妥善解決。

  各被巡察單位負責人表示,將認真分析研究反饋意見,深刻剖析存在問題,仔細查找症結所在,及時研究整改措施,抓緊制定整改方案,全力抓好區委巡察反饋意見的整改工作。(王 丹 顧睿卿)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