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室內體育健身場所16日起恢復開放 需掃碼進場

2020年03月14日16:47  來源:常州日報
 
原標題:室內體育健身場所16日起恢復開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關閉一個多月的室內運動場館,終於可以開館了。記者昨天從常州市體育局獲悉,3月16日起,我市各室內體育健身場所將恢復開放。

  此次場館恢復開放的范圍,包括除各類游泳場(館)、線下體育培訓機構和學校場地設施以外的全市各級公共室內體育健身場所和經營性室內健身場所。

  市體育局要求,市民必須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檢測、掃“健康碼”后進場。出現體溫檢測異常或“紅碼”人員不得入場﹔“紅碼”人員出現體溫≧37.3℃、咳嗽等症狀者,各場館將引導至臨時隔離場所,並通知疫情防控部門處置。

  市體育局規定,各場館日接待量不得超過日最大承載量的50%,避免人員聚集,人員間隔不小於1.5米。禁止自行組織各類比賽活動和線下培訓。實行線上實名預約、錯峰健身和線下實名登記健身,完善全程追溯閉環管理。提倡以個人健身活動為主。

  根據防控消殺規范,各場館必須定時對設施器材等公共區域定期消毒。(姜小莉)

(責編:朱殿平、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