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無錫確診病例全部出院 清零不等於零風險

2020年03月16日10:56  來源:無錫新傳媒
 
原標題:無錫確診病例全部出院

根據省衛健委3月15日最新通報,2020年3月14日0-24時,無錫市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截至3月14日24時,全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55例,已全部出院。共追蹤到密切接觸者1005人,均已解除醫學觀察。

專家提醒,雖然目前在院確診病例“清零”,但不等於“零風險”。當前,境外疫情形勢很嚴峻,必須慎終如始,嚴防輸入,對疫情的警惕性不能放鬆,對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確保工作不鬆勁、疫情不反彈。公眾要繼續保持防范意識,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比如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咳嗽禮儀,室內每日通風清潔,盡量減少聚集,有效降低感染風險。

目前全市二級以上醫院已全面實行預約診療。為減少人員聚集,縮短在醫院等候時間,有關人士建議,市民提前通過網絡挂號、手機APP預約、電話預約、短信預約、診間預約、門診現場自助預約等多種渠道預約挂號。(楊明潔)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