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仰化鎮:特色宣講入腦入心 冬訓質效切實提升

2020年03月19日17:0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宿遷市宿豫區仰化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黨員冬訓學習,與時俱進推進“四大主題”教育,切實提高冬訓工作科學化水平,真正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2月中旬開始,仰化鎮安排各黨支部組織基層黨員進行集中學習,同時邀請專家舉辦集中輔導報告,利用區內外紅色資源開展黨性錘煉和信仰教育。此外,鎮黨委組建了3個“清風”宣講志願服務隊,綜合使用各種途徑開展“特色宣講”,打通宣傳教育基層黨員群眾的“最后一公裡”,切實提升冬訓質效。

為充分用好平台優質學習資源,仰化鎮各黨支部把冬訓工作與“學習強國”平台相融合,把集中學習與日常學習結合起來,豐富冬訓培訓內容,打造黨員干部網絡“學習空間”。該鎮還結合鎮情實際,扎實開展“減人情負擔 揚文明新風”主題活動,推進“宿9條”在宿豫扎實落地。全鎮有6名黨員帶頭做到喜事簡辦,發揮黨員干部的示范帶頭作用,讓人情減負活動落到實處。(邢印環 金平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