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多所高校發布新學期開學預通知 為4月13日做好准備

2020年03月25日15:1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多所高校發布新學期開學預通知 為4月13日做好准備

根據省教育廳通知精神,江蘇全省高校以4月13日為開學起始時間做好開學准備工作。近日,江蘇省內多所高校發布了新學期開學的預通知。

高校提醒,4月13日是江蘇高校開學的起始時間,並不一定是返校、報到或開學時間。各校會根據自身的准備情況確定學生返校時間,經上級部門批准后發布。

江南大學明確,學校會給學生預留充分的返校准備時間。在發布確定的返校日期前,不得提前返校。該校要求,疫情管控尚未解除地區的學生和仍在國外的留學生,要繼續遵守所在地防疫管控規定,不得返校。

南京師范大學發布通知,該校具體開學時間報上級批准后,將第一時間通知全體師生員工。今天起,符合返校條件的教職工可經各部門、學院備案審批分批返校,做好開學准備和各項教學科研、管理服務工作。每日返校教職工人數原則上不超過本單位人數的50%。

蘇州大學提醒學生返校前安心居家,繼續做好在線學習、健康監測、行蹤報告等工作,認真學習防護知識。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健康防護,確保旅途安全。

高職院校方面,南京信息職業技術學院、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通過官微或QQ群提醒學生,待學院發布正式的開學日期后,再去購買車票,學院會妥善做好返校后的教學銜接。(姜堅)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