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南公交場站投入運營 緩解"有路無車"

2020年03月27日15:12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河西南公交場站投入運營

  本報訊(通訊員 河宣 融媒體記者 衛凌雲) 河西南部市政綜合體項目公交場站近日投入運營,運營首日,41路、305路兩條公交線路遷入場站,將緩解周邊部分道路“有路無車”的問題,同時豐富河西南公交線網。

  據介紹,河西南部公交場站隸屬於南京河西南部市政綜合體項目,位於中和路和高廟路交叉口,由河西集團南京河西新城建設發展有限公司代建。其中,配套管理用房底層和夾層及公交車通道,規劃面積約6505平方米﹔公交保養庫規劃面積約2112平方米,有效解決河西南部分公交車的維護保養﹔室外公交停車場2800平方米。經鑒証方與公交集團驗收合格后,由南京河西新城建設有限公司無償移交給公交集團使用,也將成為集停車、保養、辦公等於一體的綜合性場站。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