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樓區將發放消費和折扣券 總價值6000萬

2020年03月28日21:5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3月28日電 人民網從3月28日晚舉行的南京市鼓樓區“放心出門,點亮石頭城”國際消費暨美食節啟動儀式上了解到,南京市鼓樓區將攜手阿裡巴巴、美團點評等平台開展“安心消費,鼓樓有禮”消費季活動,總共將對外發放6000萬元消費和折扣券。

近日來,江蘇各級政府針對消費領域頻頻“出招”,鼓樓區也聚焦推動夜間經濟發展。儀式現場,鼓樓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梁春燕表示,當前,鼓樓區積極響應南京市委市政府的號召,以提振消費信心、提高消費潛力、提升消費能級為導向,大力推進夜間經濟發展,著力營造良好夜間消費環境,加強夜間消費場景建設,豐富夜間消費業態,激發夜間經濟活力,使夜間消費更加便利,更加多元。

據了解,鼓樓區針對夜間經濟相應推出的“夜之鼓樓”活動包括“夜食鼓樓、夜宿鼓樓、夜購鼓樓、夜讀鼓樓、夜游鼓樓、夜健鼓樓、夜娛鼓樓”七大版塊。今后,在鼓樓逛夜市,市民們既能夠品嘗到雞鳴湯包、金春鍋貼等特色小吃,還能體驗到夜間閱江樓、明城牆、小桃園、秦淮河的別樣景致。

本次活動中,鼓樓區政府還攜手阿裡巴巴、美團點評等平台,開展“安心消費,鼓樓有禮”為主題的鼓樓消費季活動,將聯合金陵飯店、五星電器等商家發放6000萬元消費和折扣券,第一批餐飲消費券將於4月8日在大眾點評和口碑網平台同步上線發放,具體發放細則將於近日在鼓樓區委宣傳部官方微信“鼓樓微訊”上公布。(馬曉波 劉陽 曾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