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人力資源市場恢復現場招聘 每場不超40家單位

2020年04月02日15:41  來源:晚報
 
原標題:人力資源市場恢復現場招聘

昨天,市人力資源市場舉行年后首場現場招聘會,南通江山農化等26家企業成為首批“用戶”,“算是個試運行,沒有大范圍地通知,對企業類型也沒有限制,所以制造業、服務業都有。”市人力資源服務中心市場服務部部長黃榮說,大家熱情都很高,8點半開始招聘,提前20分鐘就有人在門口等了。

和以往的招聘會不同,求職者必須刷過身份証、亮過健康碼、量完體溫后才能進門,並全程佩戴口罩﹔來招聘的企業都在間隔展位就座,每家企業隻能有1人進場招聘,“每場招聘會不超過40家用人單位,有200名求職者入場后我們就會在大門口限流。”黃榮說。

時隔兩個月再次走進招聘會現場,江山農化綜合管理部文化專員鄒亞琴說“倍感親切”。今年,由於企業有好幾個項目上馬,需要招聘150名左右的新員工,“前兩個月,我們在網上看簡歷、視頻面試,有些高校也可以在網上簽協議,3月中旬有55名新人入職。”鄒亞琴說,網上招聘方便了求職者,節省了他們的時間和交通成本,不過現場招聘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習慣等,也很重要。

“在網上投了簡歷,也有一些網上的面試,但還是想到現場看看。”張同學是應屆畢業生,在南京讀資產評估專業,還是想回南通發展,“找工作挺不容易的,要注意的事項也比較多,得多看看。”

據介紹,本周四、周五還將繼續舉行退役軍人和高校畢業生專場的網絡招聘會,4月7日即下周二起,市人力資源市場將全面恢復現場招聘活動,在每周二、三、四、五的上午8:30~11:30,都會舉行招聘會,以小型的制造業、服務業等行業專場和高校畢業生專場為主。 (何家玉)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