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發布涉清明悼念活動不當言論被江蘇網警依法處理

2020年04月06日08:56  來源:現代快報全媒體
 
原標題:多人因發布涉清明悼念活動不當言論,被江蘇網警依法處理

  為表達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全國性哀悼活動舉行,停止公共娛樂活動。在全國人民追思悼念之際,少部分網民卻因網絡游戲、直播服務暫停,通過網絡平台發布不當言論,傷害群眾感情,造成不良影響。

  接到舉報后,江蘇公安網安部門第一時間開展工作。目前,屬地公安機關已對劉某偉(男,25歲,公司職員)、竇某君(女,21歲,公司職員)、陳某宇(男,21歲,學生)、顏某俊(男,17歲,學生)、許某怡(男,17歲,學生)、張某聞(男,16歲,學生)等6名網民進行依法處理。

  江蘇網警提醒: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多名同胞不幸罹難,當此之時,我們更應哀悼亡者、致敬烈士、感恩英雄。對於挑戰法律尊嚴、踐踏道德底線的,公安機關將堅決依法處理。(季雨)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