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檢察機關對時永才涉嫌受賄、挪用公款案提起公訴

2020年04月07日16:11  來源:江蘇檢察在線
 
原標題:【權威發布】江蘇檢察機關依法對時永才(副廳級)涉嫌受賄、挪用公款案提起公訴

日前,江蘇省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原黨組書記、院長時永才(副廳級)涉嫌受賄罪、挪用公款罪一案,經江蘇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南通市人民檢察院向南通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時永才享有的訴訟權利,依法訊問了被告人時永才,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南通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2005年至2019年,被告人時永才利用擔任常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等職務便利,在案件辦理、工程承攬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2013年至2015年,被告人時永才利用擔任無錫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的職務便利,授意下屬挪用本單位“小金庫”資金,用於其個人的股權投資,數額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