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聲嚇到“毛娃” 南京溧水城管及時解憂

2020年04月07日09:58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喇叭聲嚇到“毛娃”,溧水城管及時解憂

  近日,家住溧水區永陽街道幸庄路段的居民撥打12345熱線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區近幸庄路一側中午經常有渣土車過往,而且渣土車司機常常按響高音氣喇叭,嚴重影響附近居民午休,特別是他家有剛出生幾個月的小娃娃,一聽見高音氣喇叭就會哇哇大哭。

  溧水區城管局渣土中隊接到該工單后,立即聯系訴求人,在了解到具體的情況后,第一時間將情況反饋給渣土運輸路線審批部門,要求調整渣土運輸路線,盡量避開幸庄路段內有居民區的道路,不能避開該路段運輸的,則由溧水區城管局安排執法隊員加大該處渣土運輸車輛的巡查管理力度。

  同時,區城管局工作人員還主動聯系交警部門,計劃在全區范圍內不定期開展聯合執法,對渣土運輸車存在的各類違法違規行為進行嚴格查處。

  據悉,渣土中隊還將此事通報轄區內各渣土公司,要求渣土企業必須定期開展培訓,加大對渣土運輸車駕駛員文明駕駛教育。下一步,溧水區城管局將持續深化推進渣土運輸執法管理工作,為溧水營造安全、文明、衛生的道路交通環境,還居民一個干淨整潔的居住環境。 程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