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80后愛心企業家入選2月份“徐州好人”

2020年04月09日15:07  來源:賈汪區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賈汪區80后愛心企業家入選2月份“徐州好人”

   日前,2月份“徐州好人”評選結果名單公布,賈汪區現代農業產業園區曹庄村的80后愛心企業家曹賢入選助人為樂類“徐州好人”。

   曹賢,賈汪區現代農業產業園區開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疫情防控期間,他先后為賈汪區現代農業產業園區衛生院捐贈3000隻口罩、300瓶消毒液,向居民免費派發6500隻口罩,捐贈價值數十萬元物資支援防疫工作,他用自己的方式與防控一線人員一起奮戰。

   開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曹賢表示:“我不能像一線工作者那樣沖在一線,但是我可以保障當地一線的人員一些物資供應。我們將繼續把這個公益事業做下去,以后會重點關注一些孤貧兒童和孤貧老人。”

   據了解,曹賢還是一名志願者,平時樂於助人,工作中關心企業員工。

   開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員工安廣志說:“工作中,他平易近人,在廠裡面很和氣,對待工人也都比較關心。”(楊瑩)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