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江蘇降雨降溫至11℃ 12日早晨還有霜凍

2020年04月10日07:38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氣溫“滿20立減”活動明起開啟

降水降溫模式即將啟動,小伙伴們做好准備了嗎?4月11日,江蘇全省有小雨,最高氣溫預計從20℃+暴跌至11到14℃。

4月9日南京全市最高氣溫都突破了25℃,全省也普遍晴暖舒適。不過到了下午,淮北各地拉響大風黃色預警信號。大風來了,雨水和降溫也不遠了。4月10日,淮北地區最高氣溫就率先降至14到15℃。沿江蘇南地區尚維持在21℃左右。預計10日夜裡起,部分地區將出現弱降水。11日,全省陰有小雨,夜裡蘇南地區陰有小雨並漸止轉陰到多雲,其它地區多雲到陰。此次雨水持續時間不長,強度也不大,但是,冷空氣並不溫柔,又要開始“大滿減”活動。預計11日,沿淮和江淮之間最高氣溫降至11到12℃,其它地區14℃左右。南京最高氣溫將從22℃降至12℃左右。12日早晨東部地區最低僅3到4℃,部分地區有霜或霜凍,其它地區6℃左右。

南京三日天氣

今天 白天多雲,夜裡多雲轉陰有小雨,偏東風4到5級,10∼22℃

明天 陰有小雨,東北風4到5級,7∼12℃

后天 多雲,偏北風4級左右,6∼19℃

(徐岑)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