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橋林街道"紅馬甲"愛國衛生行動點亮春色

2020年04月11日16: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浦口橋林街道“紅馬甲”清理堆積雜物。浦口橋林街道供圖

為全面提升轄區環境衛生水平,大力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南京市浦口區橋林街道各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的“紅馬甲”,用自己的行動給居民營造了一個干淨、整潔的生活環境。

據了解,橋林街道的“紅馬甲”在轄區范圍內廣泛開展環境衛生綜合整治行動暨“防疫有我,愛衛同行”志願服務活動,志願者和社區群眾以實際行動為美化家園出力流汗,集中清理堆積雜物、陳舊垃圾等,用科學的方法在社區內進行消毒殺菌、清理社區衛生死角,共創干淨、整潔的人居環境。向社區群眾發放《動員廣大群眾積極參與愛國衛生運動的倡議書》,講述愛國衛生運動歷史和意義,廣泛宣傳傳染病防控知識、個人防護指南等,增強群眾衛生意識,引導群眾養成良好習慣,革除不文明、不衛生的陋習,引導居民科學、理性地應對疫情。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