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1500多斤老黃牛發飆見人就追 民警5槍擊斃

2020年04月14日07:29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1500多斤老黃牛發飆,民警5槍擊斃

日前,宿遷市洋河新區一頭1500多斤重的老黃牛在運輸途中從車上摔了下來,頭部受傷后這頭老牛突然發起飆來,見人就追,一路狂奔。為了防止瘋牛傷人,警方在征求了牛主人的同意后,攜帶一支步槍,連開5槍后將瘋牛擊斃。

據牛販査先生介紹,這頭牛重達1580斤,剛從養牛場買來准備宰殺賣肉,車子運到家還沒落地,老牛從車上側滑摔個四腳朝天。拴牛的繩子斷了,黃牛摔傷了頭部,變得十分狂躁,看到一名騎電動車婦女就上去追,對方慌亂中棄車逃跑,才沒有被瘋牛撞上。

這頭牛在路上狂奔,一直跑了200多米,由於慣性太大,掉進一處水溝,陷入泥潭。擔心瘋牛依然會有傷人危險,査先生立刻報警。“雖然牛暫時陷在泥潭,但如果貿然將它拉上來,它可能繼續傷人。”民警介紹,在和査先生商量后,洋河派出所4名民警攜帶一支95式步槍趕到。在距離瘋牛30米外的電線杆附近進行射擊,同時預留安全通道,最終連開5槍,確保瘋牛斃命。(孫旭暉)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