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區裡運河三堡水源地建設通過省級驗收

2020年04月15日15:26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裡運河三堡水源地達標建設通過省級驗收

4月9日,由省水利廳、省生態環境廳、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等相關專家組成的驗收組對我區裡運河三堡水源地達標建設進行考核驗收。副區長談效艷參加活動。

近年來,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飲用水源地建設和保護,認真落實《省政府辦公廳關於開展全省集中式飲用水源地達標建設的意見》相關文件精神,全力打造裡運河三堡水源地。我區緊緊圍繞“一個保障”“兩個達標”“三個沒有”“四個到位”的目標,堅持問題導向,突出項目支撐,細化目標任務,壓實工作責任,全力開展裡運河三堡水源地達標建設相關工作。

驗收組一行現場查看了保護區隔離防護、水質自動監測系統、水源地取水口管護等情況,聽取了我區關於飲用水源地達標建設工作情況匯報,並查閱了相關台賬資料。驗收組對我區在保障供水安全、水源地整治、水源地隔離防護、水質監測及水源地規范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意三堡水源地達標建設通過省級驗收。(通訊員 杜一霖 江鳳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