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援湖北疫情救治工作圓滿完成

2020年04月15日14:21  來源:無錫新傳媒
 
原標題:無錫援湖北疫情救治工作圓滿完成

昨天,133位第二批援湖北醫療隊隊員解除14天集中隔離休養醫學觀察期,和家人團聚了(如圖)。這意味著無錫支援湖北疫情救治工作圓滿收官,實現了“零感染、打勝仗”的目標。副市長劉霞來到隔離觀察點,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問醫療隊員,向逆行勇士道一聲“辛苦了!”

疫情發生以來,無錫共派出6批169位醫衛戰士援助湖北,充分展現了使命擔當。在抗疫最前線,他們不懼風險、日夜奮戰,全力救治患者,充分展現了崇高醫德和高超醫術。在抗擊疫情戰斗中,他們有的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火線入了黨﹔有的主動提供業務指導、技術支援兄弟科室﹔有的進行院感防控培訓、開展心理干預服務。隔離休養期間,他們認真學習、總結,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做好課題設計和論文撰寫工作。與此同時,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黨校、市總工會、團市委、市紅十字會、市慈善總會等各部門圍繞市政府辦公室發布的“十大暖心事”,積極支援、全力以赴,給予醫療隊強有力的支持和服務保障,讓隊員全方位感受到“家”的溫暖。

(楊明潔 文、欽嫣 攝)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