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人戴防毒面具清洗罐車被“熏暈”在罐內

2020年04月21日13:0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不能大意!戴防毒面具、做了防水保護,工人清洗罐車被“熏暈”

4月20日中午,常州市消防救援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在新北區圩塘鬆花江5號,有人被困在了槽罐車的罐內。消防隊員迅速趕到現場。

不能大意!戴防毒面具、做了防水保護,工人清洗罐車被“熏暈”

工人就被困在這輛槽罐車的罐體內。消防隊員一邊噴水稀釋周圍空氣,一邊穿防護服准備進去救人。

消防隊員了解到,罐體裡面裝的是丙酮氰醇。

不能大意!戴防毒面具、做了防水保護,工人清洗罐車被“熏暈”

當時,工人當時正在罐體內進行清潔工作,過了一會兒,外邊工人發現裡面沒了聲音,於是立刻聯系救援。

被困人員是司機請過來專門清洗罐體的,作業時頭戴一次性防毒面具,身上也做了防水保護,但被消防員發現時已經基本喪失意識。

消防員將被困工人從罐中救出,經現場120檢查,被困工人生命體征正常,隨后被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觀察治療。(閻旭 常州消防)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