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向全省勞動者致以節日問候

2020年04月30日22:4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婁勤儉向全省勞動者致以節日問候

  “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作出批示,向全省廣大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奮戰在各條戰線的勞模先進表示崇高敬意。

  婁勤儉指出,人民創造歷史,勞動成就偉業。近年來,江蘇工人階級始終發揚主人翁精神、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為“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特別是在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中主動作為、積極有為,以實際行動展現了江蘇職工的責任擔當。進入新時代、開啟新征程,希望全省廣大勞動者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進一步煥發勞動熱情、釋放創造潛能,積極投身高質量發展生動實踐,愛崗敬業、爭創一流,為我省收官“十三五”、決勝全面小康、奪取“雙勝利”作出新貢獻。

  婁勤儉強調,各級黨委政府及工會組織要廣泛宣傳勞動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進事跡,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職工群眾的合法權益,讓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在江蘇大地蔚然成風。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周明 高彥 王堯 劉聰琳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