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部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 督導下階段重點工作

2020年04月30日22:4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江蘇部署安全生產專項整治 督導下階段重點工作

  4月30日,全省安全生產專項整治督導工作推進會在寧召開,對全省安全生產專項整治進行再部署再強調再推進。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樊金龍指出,在國務院督導組的有力督導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省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取得階段性成效。下一階段專項整治工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准確把握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特別要准確把握“兩個不放鬆”總要求和“務必整出成效”總目標,牢牢把握專項整治目標任務,系統把握“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關系,堅持把國務院督導組反饋問題整改作為主線,切實抓好專項整治重點任務。要深化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全力抓好國務院督導組反饋問題整改,全面推進危化品安全生產綜合治理,切實抓好交通、建筑施工等重點領域,城市建設、工業園區等重要板塊,著力在落實企業主體責任上攻堅突破,持續強化安全監管能力和應急救援能力建設。要全力配合國務院督導工作,抓細抓實省安全生產督導,積極帶動市縣督導,再接再厲,一鼓作氣,不勝不休,努力打贏安全生產持久戰、攻堅戰和翻身仗,向黨中央、國務院交出合格答卷。

  會上,省安委辦通報安全生產專項整治等重點工作情況。省13個安全生產督導組全體成員、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和13個設區市應急管理局局長(安委辦主任)參加會議。

  (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畢然 楊國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