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鄴與50家企業結成"合伙人" 增強企業區域黏性

2020年05月05日08:0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建鄴與50家企業結成“合伙人”

  4月28日,南京市建鄴區發布《“建鄴合伙人”實施辦法》,擬從符合區主導產業和重點特色產業發展方向、無嚴重失信和金融風險的企業中,篩選50家作為“建鄴合伙人”。通過為企業提供差別化的政務、創新創業、投融資、生活保障等服務以及參與“建鄴合伙人”企業投資,增強企業區域黏性,實現企業與城市“共生共長”。

  “建鄴合伙人”企業在符合金融風控要求下,“初貸保”額度由500萬元提高至1000萬元,“補貼貸”額度最高放大至補貼額度的2倍,優先保障“過橋保”或“接龍貸”等產品,並納入重點企業支持名錄庫,區直投基金優先選資。經認定的“建鄴合伙人”可指定一名高管成為“建鄴莫愁卡”持卡人,享受政務服務、交通出行、租房住房、子女教育等十項服務保障。

  “‘建鄴合伙人’是經過挑選的、具備高成長性的企業,既能帶動行業、生態的改變,也是區域高質量發展的關鍵。”建鄴區主要負責人認為,應對疫情影響,落實“四新”行動,建鄴將錨定高質量發展再發力、再提速、再突破,與企業結成緊密型發展共同體,讓河西·建鄴真正成為各路英才干事創業的熱土。(鹿 琳)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