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2020年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和信息技術學業水平測試成績已發布

2020年05月06日21:08  來源:江蘇招生考試微信公號
 
原標題:江蘇省2020年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和信息技術學業水平測試成績已發布

  江蘇省2020年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和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術學業水平測試成績已公布。考生可登錄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http://www.jseea.cn)查詢成績。5月7日上午9:00后,考生可登錄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http://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績通知單﹔不具備條件的考生也可至市、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打印成績通知單。

  2020年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和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術學業水平測試成績發布后,如有考生對本人成績有疑問,可在5月8日17:00前向所在中學或報名點提出復核成績的書面申請,經中學或報名點、各縣(市、區)招辦、市招辦逐級匯總后,報省教育考試院進行統一復核。5月15日后考生可登錄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在“查詢中心”欄目下點擊“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 、“普通高中信息技術學業水平測試”項目查詢復核結果。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