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殯儀館恢復服務 每場告別人數30人以內

2020年05月07日14:42  來源:無錫新傳媒
 
原標題:市殯儀館 有序恢復服務

昨天,記者從無錫市殯儀館了解到,為滿足市民送別親友最后一程的需求,在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殯儀館將從5月7日起試行網上預約服務,5月8日起有序恢復“告別禮廳租用”等相關服務。

為了縮短現場排隊等候時間,避免聚集擁堵,無錫市殯儀館工作人員表示,將於2020年5月7日起試行殯儀服務網上預約,服務對象或社會殯儀服務機構可通過關注“無錫市殯儀館”微信公眾號進行相關服務的預約。有序恢復相關服務項目后,每場次、每戶參加告別儀式人數30人以內。同時,相關治喪人員隻需按所預約場次(時序)提前30分鐘到達,不用聚集在現場等待。

同時,無錫市殯儀館將於5月8日起有序恢復“告別禮廳租用”等相關服務,謝絕服務對象或社會殯儀服務機構攜帶花圈、花籃、挽聯、挽幛等進入告別禮廳等治喪場所。據介紹,無錫市殯儀館本次將免費為市民提供花圈租用服務。同時,殯儀館禁止開展任何帶有宗教色彩的治喪活動,禁止舉辦道場、哭靈、演出和文藝活動等儀式及國家和法律法規明令禁止的封建迷信活動,統一以哀樂替代。 (小黃)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